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研讨与汇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在经管506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研讨与汇报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主持。

首先,黄建烽指出:“时值期末,我们召开此次党建工作研讨与汇报会,一方面是要总结过去一学年的教工党建工作,大家相互交流学习一下好的经验和做法,另一方面就是最近从上到下都出台了关于如何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文件,我们也借此机会进行集体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随后,与会人员按照会议议程依次进行了如下事项的学习研讨:五个教工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过去一学年的支部工作;黄建烽就教工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进行部署安排;赵林海分享第四期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学习体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方鹏飞根据《华侨大学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用手册》就“三会一课”制度及支部立项活动说明解答。

最后,黄建烽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位支部书记要根据本支部实际积极申报‘双带头人’工作室,在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时要有所创新,要将党建工作与日常教学科研工作进行有机融合,推动学院教工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建烽主持会议

15AE9

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

142E7

赵林海汇报交流

集体交流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