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5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

516日下午,华侨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5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杭梯1-5开班。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秘书讲解党员预备期应该注意的相关事项;第二个部分是观看教育影片。

方鹏飞老师首先介绍有关党员预备期的基本概念,解答了关于预备期实践和预备党员权利与义务的几个问题;其次,方鹏飞为大家解读了转正程序及有关政策,详细讲解填写各种材料的格式和要求,并说明毕业离校、调动单位、出国留学等特殊情况的转正问题;最后,方鹏飞结合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大家讲解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如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随后,本期预备党员学员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与时俱进话党章》和《做合格党员》。通过影片,让各位预备党员详细了解了党章的历史以及从哪些方面争做合格党员,如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如何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据悉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有经济与金融学院、文学院、生物医学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四个单位的预备党员共85名学员参加,6月中下旬各单位还将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预备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教育活动。

培训现场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