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做廖俊波式好党员——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二学生党支部组织新党员开展“党员承诺”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0 浏览次数:

廖俊波,福建浦城人,1968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生前担任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兼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历任邵武市拿口镇镇长、党委书记,邵武市副市长,南平市政府副秘书长,荣华山产业组团管委会主任(正处级),政和县委书记,南平市副市长。2015年荣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2017年3月18日晚,廖俊波同志在赶往武夷新区主持召开会议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因公殉职,年仅48岁。

2017年4月19日晚,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在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朱昊同志的带领下,与会党员展开了深入的学习交流。会上,本支部新发展的18名预备党员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以廖俊波同志为标杆,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做出公开承诺,并填写了党员公开承诺书。他们表示:“做出公开承诺是自己亮明党员身份的第一步,今后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对照公开承诺事项,严格要求自己,接受组织考验,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议现场

党员公开承诺书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