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

48日上午8点,华侨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经管十二楼报告厅举行。

开班仪式上,经济与金融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何源代表学院党委做了培训前动员讲话和纪律要求。何源说,对发展对象进行系统培训是入党前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培训班对各位发展对象系统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以及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够好好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做表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他强调了党校培训的组织纪律性,要求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完成所有党校课程。

开班仪式结束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为学员们做了第一场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培训。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由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承办,共有125名学员参加培训,分别来自经济与金融学院、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生物医学学院。本次培训班课程包括8次专题培训、1次实践活动、1次观看教育影片。

培训现场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