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3-12-12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根据华侨大学教育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部署在经管楼503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关一凡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钟伟丽主持。
    钟伟丽首先代表学院班子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学院党委为了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深化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开展谈心交心,相互帮助查找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上报学校教育实践领导小组审核。
会上,胡日东、钟伟丽、林俊国、许培源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个人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四风”问题逐个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挖问题存在的根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关一凡指出,按照中央、侨办党组和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对学院、对同事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境界、层次比较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比较中肯,会议总体上开得很有质量。同时,他针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作了一一点评,并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精诚团结,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开创经济与金融学院科学发展新局面。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