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关一凡深入经济与金融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05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关一凡深入经济与金融学院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校办相关同志陪同调研。经济与金融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关一凡首先通报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情况,并就当前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重点以及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作了说明。
        会上,经济与金融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围绕学院发展定位、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职称评定、实验室建设、数据库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也反映了学校辅助教学部门的工作、图书馆的资源配置、研究生的就业指导、境外生学业问题以及学生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关一凡仔细听取了经济与金融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并就个别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对学院提出的一些问题将会将尽力协调各部门予以解决。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