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和第五届党委委员、新一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的通知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2-12-18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和第五届党委委员、
新一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的通知
 
各党支部:
学校拟于近期召开中共华侨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第五次党代会),根据有关工作会议精神,现将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五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新一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党代会代表的产生
(一)根据学校党委代表名额分配,本次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代表共8人,其中教职工6人,学生2人。
(二)代表条件
1.必须是组织关系在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的中共正式党员;
2.必须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政治立场坚定,严守党的纪律,顾全大局,公道正派,清正廉洁,密切联系群众;
3.关心学校党的建设,有较强的参政议事能力,能够如实反映选举单位党组织和党员的意见,正确行使党员的民主权利;
4.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在本职岗位上做出良好业绩,在党员和师生中有较高威信。
(三)代表产生的办法
1.各党支部根据有关要求,组织党员充分酝酿协商,并根据多数党支部或党员的意见,提出10名(教职工7名,学生3名)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报学院党委汇总。
2.学院党委召开由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负责人参加的党委扩大会,对照代表条件,按照不少于百分之二十的差额比例,从推荐入选名单中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报送党委组织部。
3.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经学校批复同意后,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以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的形式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
二、关于第五届党委委员、新一届纪委委员的酝酿提名
    (一)根据国务院侨办党组和中共福建省委的批复,学校第五届党委设委员25名、新一届纪委设委员11名。
(二)各党支部要按照德才兼备和领导班子结构合理的原则,做好第五届党委委员、新一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第一轮酝酿提名工作。各党支部充分讨论后提出不超过30人的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不超过14人的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报送学院党委。
(三)学院党委根据各党支部提名,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确定不超过30人的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不超过14人的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一次建议名单,上报学校党委。
三、其他工作事项
(一)各党支部要按照党章、党的基层组织选举规定和通知要求,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坚持走群众路线,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做好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工作和第五届党委委员、新一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提名工作
(二)因为时间紧、程序多,请各党支部于12月21日(星期五)下午4:00前将《华侨大学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预备人选推荐名单》、《华侨大学第五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名单》和《华侨大学新一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名单》,报送学院党委,电子邮箱ylz@hqu.edu.cn.
 
 
 
中共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委员会
                          2012年12月17
 
 
 
 
 
 
 
 
 
 
 
附件1:
中共华侨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经济与金融学院代表候选人名单(教工7人,学生3人)
 
序号
候选人名单
  
1
 
2
 
3
 
4
 
5
 
6
 
7
 
  
1
 
2
 
3
 
 
注:学校分配给学院的名额是教工6人,学生2人。候选人按不少于20%的比例,故教工候选人7人,学生候选人为3人。请各支部充分酝酿,推荐出候选人名单。
 
附件二
中共华侨大学第五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序号
候选人
序号
候选人
1
 
16
 
2
 
17
 
3
 
18
 
4
 
19
 
5
 
20
 
6
 
21
 
7
 
22
 
8
 
23
 
9
 
24
 
10
 
25
 
11
 
26
 
12
 
27
 
13
 
28
 
14
 
29
 
15
 
30
 
注:学校本届党委委员25名,按不少于20%的比例,按30名进行选举。
 
 
 
 
 
附件三
 
中共华侨大学第五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序号
候选人
序号
候选人
1
 
8
 
2
 
9
 
3
 
10
 
4
 
11
 
5
 
12
 
6
 
13
 
7
 
14
 
 
注:学校本届纪委委员11名,按不少于20%的比例,按14名进行选举。
 
 
 
 
 
 
 
华侨大学第四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党委委员
王加贤        王秀勇         叶民强(去世)
毕明强       朱琦环         庄锡福(退休)
 斌        关一凡         江开勇
 进       李冀闽         吴永年(退休)
吴季怀       吴承业        张云波
张禹东       林松柏(调出) 郑黎
徐西鹏       彭 霈        蔡贤恩(退休)
 进
 
 
 
纪委委员
方柏山(调出)   毕明强      朱琦环
邹立刚(调出)   庄志辉      李 辉
李松林          陈庆俊      林卫挺(退休)
钟伟丽          黄心中      黄锦辉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