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检测与答辩事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

关于经济与金融学院2018

本科毕业论文检测与答辩事宜的通知

根据华侨大学《关于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查重检测的通知》(教务201824)号)、《经济与金融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先将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的检测与答辩工作做如下安排,请各系遵照执行。

一、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检测工作安排

1、检测范围

2018届各专业全部毕业论文

2、检测工作细则

1)由学生自行提交定稿的毕业论文至“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检测系统(http://hqu.check.cnki.net/),每个学生只有一次检测权限,只有检测不合格的学生才分配二次检测权限。

2)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负责审核学生提交的检测论文是否与毕业论文终稿一致,并在上交的毕业论文终稿及合格检测报告上签字。我院“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教师登录方式:打开http://hqu.check.cnki.net/,用户名:hqu+工号,密码:hqu+工号。

3)检测结果中毕业论文文字复制比在30%(含30%)以内的视为合格,文字复制比超过30%的视为不合格。检测合格方可进行论文评审与答辩。检测不合格的毕业论文,经修改二次检测合格后方可申请评审与答辩,复检仍不合格的毕业论文不予参加评审与答辩。

4)参评校级优秀毕业论文的文字复制比应控制在15%以内。

5)学生上传到系统进行检测的毕业论文与本人实际作品不一致的,包括大量文字表述混乱、文字转化图片等行为,不予参加毕业论文评审与答辩。

二、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检测、评审、答辩时间安排

201857日:学生提交毕业论文终稿至“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

2018514日:一次检测不合格的毕业论文提交修改稿进行二次检测。

2018515日至18日:毕业论文交叉评审

2018519日:一次答辩

2018526日:二次答辩(优秀论文和一次答辩不及格论文)

三、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存档材料

毕业论文终稿1本(精装)、开题报告、毕业论文指导记录、毕业论文评阅意见书、毕业论文答辩小组评定意见书、毕业论文成绩单。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8419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