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校级教材编写立项的通知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14 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2015年校级教材编写立项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材建设工作,编写适合我校学生使用的高水平、高质量的特色教材,2015年校级教材编写立项的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校级教材编写立项的相关规定详见《华侨大学教材编写立项资助实施办法》(修订稿)(教务〔201267号)。

2.凡符合教材编写立项条件的教师请填报《华侨大学教材编写立项申请表》及《华侨大学教材编写立项推荐表》,并将书稿或出版大纲(应附重点章节)及出版合同送交教材科;改版的请附上原版教材,并将新版教材的书稿或出版大纲(应附重点章节)及出版合同送交教材科。其中,泉州校区送交旅游学院1楼教材科140室;厦门校区送交行政大楼A602

3.申报截止日期:2015430止。

附件: 1. 华侨大学教材编写立项申请表

2. 华侨大学教材编写立项推荐表

3. 华侨大学教材编写立项资助实施办法(修订稿)

[点击浏览该文件:教材立项.zip]


教务处

2015327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