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14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5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我校2015届本科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即将进入中期或后期阶段。根据教学安排,本次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采用学院中期检查和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中期检查
       4月30日, 指导老师通过“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网上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指导教师自检查表》上传。
5月8日,各学院自行组织中期检查。根据毕业设计(论文)的题目、任务书和工作进度计划,检查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情况,对出现的问题应及时协调解决,保证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和按时完成任务。
1.检查指导教师是否能按时指导学生;
2.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任务执行情况;

3.各学院组织中期检查,应涉及每位学生。

 

二、学校抽查
        5月12日15日教务处对2015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抽查, 检查时间以及抽查学生名单见附件。请通知相关的学生(应准备好自查报告、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以及其他主要相关材料)及其指导教师准时到场,如出现上述检查时间段与指导教师上课时间冲突时,请及时与我处实践教学管理科联系,电话0595-22691278。
1.检查地点:学院会议室或指定的地点。
2.检查内容及程序:
1)学生介绍毕业设计(论文)自查报告, 内容包括: 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未按计划完成工作任务的原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将自查报告的纸质材料提交给教务处工作人员;
(2)依据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查看学生的论文初稿、有关图纸、计算说明、实验报告等,检查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进度;
(3)调研学生与指导教师使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的问题情况;
(4)其它相关情况。
教务处
2015413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