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安排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1.教学大纲:请任课老师于2020215日前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教学大纲电子版按统一格式命名后发送至邮箱:jjyjoyce@hqu.edu.cn,命名格式:“课程代码-课程名称-任课教师姓名”。《华侨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空表见群共享。

注意事项:教学大纲的填写应准确、完整(如课程名称、课程类别、总学分、总学时等),尤其是多位老师合上同一门课程的,“教学进度”务必填写完整。

2.补(缓)考时间安排

专业课(含基础课、专业课、选修课、非学位课由所在任课老师统一安排补(缓)考。参加补(缓)考的学生,须携带本人的一卡通(或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3.录入补(缓)考成绩:补(缓)考成绩应于2020228日(第2周)前录入系统。成绩报送要求同期末考试。

4.预毕业成绩审核:2020季有预毕业学生的学院,及时核对系统上预毕业研究生成绩单,若有问题请及时反馈,以保证学生的学位论文正常送审

注意事项:合班上课课程因课程代码匹配错误导致成绩单问题的,寒假期间至下学期初培养办将统一批量处理。

5.变更培养计划:需要更改个人培养计划的,请于开学后两周内(228日前),及时办理个人培养计划变更手续,逾期将不予受理。因个人培养计划未及时变更而导致延误选课、不能录入成绩等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负。

个人培养计划变更办理程序:

请登录https://gmis.hqu.edu.cn/hqjygl/→输入学号、密码→专业培养方案及个人培养计划→个人培养计划维护,经导师、分管领导线上审批通过,于开学后两周内提交研究生院审批。

6.办理重修手续:请于开学后两周内(228日前),办理重修手续,逾期将不予受理。

重修办理程序:

请登录https://gmis.hqu.edu.cn/hqjygl/→输入学号、密码→课程与成绩→重修申请,经任课教师、培养单位及研究生院线上审批后方可重修。所有线上申请重修的学生,务必自行跟踪重修审批进度,确保审批流程按时完成,未经最终批准和备案的重修课程成绩将不予承认。

7.办理修手续:需办理免修的学生,请于开学后两周内(228日前)办理免修手续,逾期将不予受理。

免修办理程序:

请登录https://gmis.hqu.edu.cn/hqjygl/→输入学号、密码→日常事项→免修课程申请,经任课教师、培养单位及研究生院线上审批后方可免修,未经最终批准和备案的免修课程将不予承认。

8.跟班修读学生办理成绩转换手续。统一在系统上申请。

9.报到注册:2020215日、16日学生报到注册,2020217日正式上课。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