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师生合作论文获《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14 浏览次数:

 

                                我院师生合作论文获《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近日,《新华文摘》2013年第18期全文转载了我院数量经济学博士生张敏锋和导师李拉亚教授合作的论文《宏观审慎政策有效性研究最新进展》,并作为“学术动态”栏目第一篇文章在封面要目中予以重点推荐。
        该论文是张敏锋博士正在撰写的博士学位论文研究成果之一。《宏观审慎政策有效性研究最新进展》原文发表于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期刊《经济学动态》2013年第6期。该论文以国际社会在次贷危机后为维护金融稳定开始实施宏观审慎政策为背景,鉴于国内外系统研究和论述宏观审慎政策有效性的文献尚未出现,依据2011年来国际经济学界对宏观审慎政策有效性研究的成果,评述宏观审慎政策的目标、工具设计、组织安排、国际合作和成本收益等问题的有效性,揭示当前宏观审慎政策有效性研究的不足之处,并指出今后宏观审慎政策有效性研究的可能发展方向。
      《新华文摘》由人民出版社主办,是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权威性的学术资料文摘,以其思想性、学术性、前沿性、可读性、权威性享誉理论界和学术界。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3-11-14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