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4-2015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细则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08 浏览次数: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4-2015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细则

 

根据《华侨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实施办法》(华大学〔201019)、《华侨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华大学〔201415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拟于10月份开展2014-2015学年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名额:

1.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1         金额30000

2.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5         金额20000

3.校研究生一等奖学金(2013级)            2         金额 1000

4.校研究生二等奖学金(2013级)            2         金额    600

5.校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2014级)   4         金额12000

6.校研究生二等学业奖学金(2014级)  13        金额 8000      

 

二、国家奖学金,校研究生一等、二等奖学金评选条件:

研究生奖学金的奖励对象为在我校正式注册的、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全日制研究生(个人档案转入我校的研究生,不含本校在职人员)。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参评主体为二年级及以上研究生,科研潜力突出的一年级新生也可以申请参评。评选办法按照《华侨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华大学〔201415号)执行(点击链接)。

2014级、2015级研究生根据《华侨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华大学〔201415号)参评一、二等学业奖或普通学业奖。其中,2015级研究生只参评普通学业奖;2014级研究生参评一、二等学业奖和普通学业奖。

2013级研究生参评校研究生一、二等奖学金,评选办法分别参照《华侨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华大学〔201415号)的校研究生一、二等学业奖学金的条件执行,但奖励标准参照《华侨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实施办法》(华大学〔201019)的规定执行(详见研究生教育管理汇编)。  

 

三、评选注意事项

1.按要求认真填写奖学金申请表,规范“专业”名称,按成绩单上的专业全称填写。

2.以上奖学金均可兼报,但每位申报者最多只可获得一项。

3.国家奖学金、校优秀研究生学生奖学金实行公示制,推荐、评审过程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学院范围内公示,听取意见后送学生处进行全校公示,公示结果报校领导决定。

4.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在109日(周五)下午17:00前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华侨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审批表》纸质版及电子版(一式一份),《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报送汇总表》、《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报送汇总表》、《华侨大学研究生奖学金报送汇总表》电子版交至经管905李小璇老师465971537@qq.com,逾期将不予评选。

 

附件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6:华侨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审批表.doc

附件7-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报送汇总表.xls

附件8-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报送汇总表.xls

附件11-华侨大学研究生奖学金报送汇总表.xls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5108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