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4-03-31 浏览次数: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4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一、复试范围:
1第一志愿线上生、推免生(名单):
谢岚清 孙惠萍 张蜀文 刘莉萍 田晗 薛荔萍 苏艺 黄为伟 曾春琼 杨玲玲   魏慧玲 金秀燕 肖洁 王海燕 杨靖怡 王秋莹 顾亚梅 刘伟鹏 郑小平 吴远霖 陈雪娇 林晓莉 姚敏 黄丹婷 周素琴 李伟  薛楠    华毅 孙雨琦 胡冬玲
2、调剂生:
收到“华侨大学复试通知”短信且在规定时间内在系统中确认者。另外,为准确统计调剂考生复试名单,请确定来复试的考生4月3日前发送短信(姓名+考号+复试)字样到复试通知中的联系人赵老师的手机,或者与0595-22691810赵老师电话联系。
二、复试时请务必携带以下材料,报到时以备我们审查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携学生证)及复印件;
(各种荣誉证书、荣誉证书等)可在面试时使用;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思想政治素质与道德品质考核表》(考生可在研究生院主页自行下载,该表由考生人事档案所在部门、工作学习单位或居住地街道办事处等部门盖章)
4、一张近期1寸免冠照片,用于体检(校医院四楼保健科领体检表)体检费65元,体检后将表格交回保健科。华侨大学应届毕业生不用体检。
5、复试费:30 元
报到时间:4月10下午300-500
报到地点:陈守仁经济管理大楼806室
四、体验安排:4月11日上午8:00-9:00校医院,也可4月14日周一上午体检(无需空腹)
五、笔试时间:4月11下午2:10(考试地点洪祖杭1-7)
   笔试内容:《管理学:现代的观点(第二版)》 芮明杰主编,上海人民出版社2005年版
六、面试时间:4月12日上午8:10
在经管大楼807会议室集合。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在经管806,经管803,经管506,经管505,经管504,经管503及经管502等办公室分别举行。
六、成绩计算:
总成绩:初试成绩÷5×0.6+复试成绩(百分制)×0.4
复试成绩(百分制):笔试(百分制)×0.5+面试(百分制)×0.5;                                                                          
七、录取:(复试及录取期间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1、成绩合格且体检结果合格者,按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注意:(调剂考生)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被列为“待录取”,考生24小时内在网上点击确认,没有按时确认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调剂考生后续的调档工作:由学校统一往考生第一志愿学校发调档函,考生按照第一志愿学校的要求联系调档事项。)
招生结束后,学校统一发录取通知书。后续工作请关注学校研招网。
 
附:
1、华侨大学抵达路径
若乘火车抵达泉州火车东站(非动车站),则可转乘“泉州公交7路车”直达华侨大学(终点华侨大学);若乘 (动车)火车抵达泉州火车站,可搭乘203路公交车(终点站华侨大学);若乘飞机抵达泉州(晋江机场),可搭乘801路至人民保险站下车转乘35路(终点华侨大学)至华侨大学,打的约40-50元。  泉州市区可至华侨大学的公交车有:7路、13路、35路,19路(路过新车站)、203路、41路(路过中心客运站)、11路(路过中心客运站)等。
(华侨大学正门附近正在扩建广场,建议乘坐经过公交车辆的考生到华大北门下车)
2、住宿指南:
1、专家招待所:标准房间有138元/天、168元/天,联系电话:0595-22691779。
3、学校周边的宾馆等。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