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挂牌仪式在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2 浏览次数:


2018920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王景河一行前往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泉州中支举行校企合作挂牌仪式。泉州中支总经理黄云飞、公司人事经理王韬给予了热情接待。

黄云飞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成立于200234日,总部现位于深圳。股东由深圳市富德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国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资金雄厚的企业构成。公司现注册资本117.52亿元,总资产近4500亿元,是国内资本实力较强的寿险公司之一,泉州中支近年来发展迅猛,已经名列全国寿险中支前10,计划到2019年,实现年保费2亿元,实现全国前5的目标:到2020年,实现年保费3亿元,冲刺全国第一。黄总表示公司对于高端人才的需求也是非常迫切,华大选择泉州中支作为实习基地也是公司的荣耀,作为实习生的实践导师一方面欢迎实习生的到来,同时对于他们的发展也会给予特别的重视,希望他们能在泉州中支学有所获,事有所成。

王院长表示校企合作的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学生把知识和实践联系起来,在实践中学会成长。同时对黄云飞总经理给予实习学生的照顾重视表示了感谢。此外,王院长还同正在中支实习的同学进行了座谈,询问了学生实习的有关情况。实习学生表示在实习基地的工作令人受益匪浅,虽然有时会加班,但收获也很多。通过和正常员工一般参与企业工作,学习企业的产品,企业管理制度,使自己在此实习过程中得到了锻炼,得到了成长。s实习同学还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给予的实习机会。王院长还亲切地问候他们实习的生活怎样,并表示如果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学院老师反映,最后叮嘱学生在企业要勤干苦学,要实实在在地学习,要在实习中有所收获。

最后,双方进行校企合作的挂牌仪式。此次的校企合作再次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公司产学研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同时也标志着双方将继续实现资源共享和互惠双赢。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