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走访研究生工作站泉州农商银行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孙雨琦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124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王景河,金融系主任陈鹏军,辅导员林高财、贾硕等一行前往学院研究生工作站泉州农商银行,与泉州农商银行副行长林长秀、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钟远绍进行洽谈,并看望在企实习研究生。

双方就加强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王景河首先对向泉州农商银行表示了感谢,他表示,经济与金融学院与泉州农商银行合作已久,泉州农商银行是华大经济与金融学院金融专业学生重要的实习基地,感谢泉州农商银行能给学生们这个走上岗位,走进单位,走向行业,提升专业实践技能的机会。随后,林长秀表示泉州农商银行对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学生来行实习十分重视,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及本行实际情况制定了实习培养方案,力求学生有所获、有所得。同时林行长也对华大经济与金融学院实习生予以了高度评价。最后,双方针对目前实习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对建立研究生实践导师队伍,进一步规范学生实习制度等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也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校企间的人才供需匹配,达到共赢。

据悉,泉州农商银行与华大经济与金融学院合作建站多年,每年均会接收数名研究生和本科生进站实习,部分表现优异的学生还在毕业之后正式加入泉州农商行。此次走访对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提高实习成效,深入了解企业的实习计划与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状态和实习表现,学院建立实践性导师队伍奠定了基础,也为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学改革提供了依据。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