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

梦想触手可及

--全球按摩产品创新引领者

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创立于厦门,注册资本为5.5亿元人民币,年销售额30亿元,在国内外设有23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员工近万人。2011年9月9日,公司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614),是中国按摩器具行业唯一上市的龙头企业。

截止2015年,集团已连续十一年保持行业内出口份额、工业产值均第一的位置,并且荣获 “2014年中国按摩器具保健十大品牌”、“福建名牌产品”、“驰名商标”等216项荣誉称号。

2013年9月,公司成功收购马来西亚国际健康品牌奥佳华。2015年12月收购德国领先的家庭健康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德国上市企业MEDISANA,国际化战略稳步推进。

今后,集团将牢牢抓住大健康行业快速增长的市场机遇,立足“多品牌、国际化”的市场战略,加快亚太、北美、日本、欧洲等不同细分市场的战略布局,呈现给世人一个百亿级、高度国际化的卓越企业。

二、招聘岗位

(一)金融工程储干

隶属部门:集团董事会办公室

【岗位职责】

1、基于存量业务和未来发展愿景对公司未来业务规模预算等作出预测;

2、协助集团高层根据公司未来战略发展方向寻找新的投资机会,并进行市场调研、数据收集和可行性分析;

3、整理项目投资建议书,并进行财务预测和风险评估;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重点大学2017年应届硕士以上学历,精算、金融、数学、统计相关专业,有志于经营管理投资分析方向发展的应届生。

(二)财税储干

隶属部门:集团董事会办公室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协助寻找、储备、筛选符合公司战略的投资发展项目;

2、根据国家税收政策和税收制度,协助分析公司税务发展战略、税收筹划;

3、负责对符合条件的投资发展项目的进行调研和可行性分析,并完成相关报告的起草工作;

4、参与公司对外投资方案等的分析论证,结合公司的整体战略规划提供投资决策建议;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重点大学2017年应届硕士以上学历,财务、税收、金融相关专业,有志于经营管理投资方向发展的应届生。

三、培训成长体系

培训体系

蒙发利针对应届生培训,采用国际先进的CTD培训理念:

理念层次

应用

“C”-Coaching 教练

侧重于技能性训练及实际操作,采用导师制实行“一对一”指导,掌握岗位基本技能

“T”-Training 培训

侧重于知识性训练,两周封闭式授课配合军训(拓展),了解企业文化,掌握岗位相关专业知识,持续进步

“D”-Developing 发展

侧重于职业生涯设计,发现员工潜质,与员工本人一起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1、引导式入职培训:集中培训,高层传承企业文化,系统传授各种工具,带领新员工更快进入团队;

2、导师制见习培养:由指定领导根据职位和个人特性,为新入职员工制定为期半年的培养计划,通过师徒制的方式加快员工在专业、技能和管理等方面的成长;

3、针对性岗位培训:与工作同步进阶的各种内训(网络培训、专题内训等),多层次强化业务技能,循序挖掘发展潜质。

成长体系

公司实行多通道的职业晋升机制,对有发展潜力的人才为其提供发挥能力及创意的场所和晋升的机会,协助员工根据自身优势完善个人职业规划。

四、招聘流程及注意事项

1应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协议签订

2应聘资料:个人简历、成绩单、相应证书

3工作地点:厦门思明4应聘方式:

1) 宣讲会现场投递:

请在简历首页左上角注明应聘职位(应聘职位不超过两个)。

2) 网络投递:

发送电子邮件至 campus@easepal.com.cn。邮件标题为:学校+姓名+应聘职位名称,如:厦门大学张晨 应聘软件工程师简历请以附件方式发送。

5笔试安排:简历筛选后,将会电话、短信及邮件的形式进行笔试通知。

6面试安排:以电话、短信及邮件的形式进行面试通知。

7录用实习安排:录用的同学可与我司协调安排实习和系统培训事宜。

 

更多蒙发利校招信息,请微信搜索"蒙发利招聘",或扫描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五、联系方式

蒙发利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

范女士:0592-3663803

E-mail:camp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