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极致车网“极英计划”2019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北京极致车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11 月,公司以大数据和技术创新为核心力,为汽车、互联网、金融行业提供以汽车金融为主的整合性服务的互联网科技创新司。截至 2018 年10月,公司业务覆盖全国 10 个省份 50 多个城市,累计帮助 10万余名客户实现了购车梦想,累计交易额 60 亿,按揭资产超过 50 亿。公司自成立以来,四年间先后完成四轮累计 3 亿元融资,投资者均为国内一线知名投资机构,包括:联想集团、中国石油、经纬中国、华映资本、戈壁创投、春晓资本。

极致车网是一个充满朝气年轻的团队,现有员工 500 多人,90% 的员工都是 90 平均年龄25岁。他们当中有很多来自于国内名校或美国常春藤院校,多元文化交融,年轻开放的团队,引领企业快步向前。我们更了解年轻人,我们更了解汽车金融行业。极致车网秉承人才为先的理念,广纳贤才,培养精英,聚集一群热血青年,共同迎接互联网汽车金融行业的新气象,创造新价值。

我司现面向 2019 届毕业生全面启动“极致学院第四届管培生招募计划”,我司为管培生提供全方位的培训课程,培训内容涉及企业文化、行业前景、业务模式、商务礼仪等,同时聘请专业的拓展团队设计户外拓展活动,丰富管培生的培训课程,提高管培生的团队协作能力等。以达成企业和人才双向收获为目标,完成管理储备人才的初选初判,提高人才筛选和培养的效率,同时,为学员对行业选择、企业选择、岗位选择做协助预判与前进助推。


极致车网2019年计划展业城市





绿色部分为已经发展地区:北京、天津、河北、山东、陕西、河南、四川、重庆、湖北、贵州、广西、广东、深圳、珠海

蓝色部分为即将展业地区:山西、湖南、江西、云南


二、招聘岗位



三、招聘流程



四、管培岗位方向


五、极致学院培训计划



Q&A


Q: 极致车网选拔培训生的标准是什么?

A:个人综合素质:突破性思维、学习能力、社交能力、情绪平衡、动机和内驱力。 候选人和公司文化、价值观以及岗位的匹配程度。

Q: 极致车网管培生计划的特色在哪里?

A: 管理培训生项目是极致学院针对应届生设计开发的人才孵化项目,由极致车网 CEO 亲自全程跟进,重点资源倾向,全方面关注的企业未来核心管理接班人项目,所有管培人才将得到极致车网投注的最优先培养资源和最优越成长条件。

Q: 极致车网的薪资待遇如何?

A: 我司重资聘请了美世中国最资深的咨询顾问,为期 3 个多月的准备和调研工作,全面了解企业的方方面面,为我司进行全程定制性的服务,完成最科学最完整的薪酬体系方案以及薪酬管理制度。因此,我公司会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

Q: 工作地点在哪里?可以自由选择吗?

A: 我司岗位在地域上的灵活度取决于两点,第一,是该岗位所涵盖的城市,另一点,则是管培生的个人特质及优势。当然,管培生有自我表达意愿的自由,公司将优先考虑其个人意愿,再根据上述两个决定性因素,进行岗位及地区的分配。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