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9-沃尔玛营运管理培训生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沃尔玛公司由美国零售业的传奇人物山姆 • 沃尔顿先生于1962年在阿肯色州成立。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沃尔玛公司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私人雇主和连锁零售商,多次荣登《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首及当选最具价值品牌。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两大主力业态及(新型)超市业态。

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来,沃尔玛精耕细作,着力打造数字化全渠道零售。同时,与中国顶尖科技企业的强强联合,结合自身行业智慧和数字化实践经验,将使得沃尔玛在智慧零售领域探索更多可能。实现基于数字化、智慧化的效率提升、成本降低和顾客体验的提升,树立零售行业数字化全渠道发展的标杆。对于求职者而言,沃尔玛意味着全面的职业发展平台,开放融合的企业文化和广阔的国际化视野。

沃尔玛十分重视人才发展。沃尔玛 (中国) 零售大学的成立,便是沃尔玛对于员工培养与发展的重要承诺。秉承着Laugh欢笑、Learn学习、Lead领导的价值观,我们希望员工在学习与工作中自我提升,激发潜能,迅速成长。

此外,沃尔玛也鼓励培养和发展女性员工和管理层,是最适合女性工作的公司之一。 营运女性领导力学院的成立,旨在推动沃尔玛中国核心业务部门女性领导力发展,提升女性管理人才储备和营运人才梯队中的女性占比,从而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

在沃尔玛,每一位员工都怀着创始人的心态工作。沃尔玛始终坚持“服务顾客、尊重个人、追求卓越、诚信行事”的四大核心价值观及行为,不断地为我们的顾客、会员和员工创造非凡。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沃尔玛购物广场 - 营运管培生

工作地点:福建

要求:2019届本科应届生

招聘人数:30

管理培训生目标:2年培养成门店副总经理

备注:在保证管培生培训工作能高质量完成的前提下,最终工作地点可能因公司需要进行调整。



.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面试-门店参观-Offer发放-门店实习-入职


.投递方式及具体职位详情

1) 校园招聘网站(PC)http://www.walmart.zhaopin.com/n1.html

2) 快速投递 (手机端)http://m-walmart.zhaopin.com/job1.html

3) 更多校招资讯,请关注“沃尔玛招聘”微信公众号

联系人:王小姐5569582

邮箱:Rwang10@wal-mart.com

通信地址:厦门市湖里区嘉禾路468SM城市广场一期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