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泉州协兴轻工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泉州协兴轻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兴企业),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的生产大型的用于家居和花园的高仿真喷泉流水的生产商。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泉州的东部,靠近厦门港,优越的地理位置为产品的运输带来很大的便利。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和壮大,协兴企业已经发展为拥有两万余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和超过500个员工的中型企业。依靠集研发、生产、市场拓展、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完整的经营和管理体系,企业连续多年年出口额突破千万美元大关,产品远销亚洲、中东、欧美等多达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独特新颖的设计、一流的品质、良好的售后服务,使产品得到了广大欧美高端客户的认可和喜爱,也为企业在国内外赢得了良好的信誉。
  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协兴企业如今已经成功地创立了自己的品牌——DW Fountain, 被公认为为数不多的真正中国创造的品牌之一。

 

招聘以下人员:

1.业务员:数名 2.业务助理:数名

    联系人:吴小姐 18350795533 邮箱:nicole@dw-factory.com

    2. 设计师助理2名(可兼职) 设计经采用公司会给相应报酬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浔美工业区一期浔江路909(导航到协兴员工之家)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