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德化陶瓷研究院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德化陶瓷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是德化县陶瓷发展委员会和泉州迪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联合打造为服务德化县陶瓷产业创新发展的专家智库平台。研究院旨在汇聚全球智力资源,围绕设计、品牌、文化、营销、高端制造、资本等关键节点要素,构建德化陶瓷全产业链生态圈,打造打响“中国白”品牌,推动德化陶瓷产业向品牌化、智能化、服务化、定制化发展,实现德化陶瓷产业200亿到500亿跨越发展。

研究院现有500多平方的工作室,拥有开放的设计氛围与专业化的项目管理系统,丰富的设计培训、沙龙、讲座、考察机会,为设计师带来无限的学习与创意设计空间;提供系统化的设计服务,引领行业潮流的设计方案,与企业建立友好和谐的合作平台,为客户带来无穷的市场契机和强大市场竞争力。

我们一直在寻找出色的人才,我们提供优厚的工作待遇:

ü 人才公寓 ,大小周休息制

ü 社保、医保、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险、住房公积金

ü 工龄奖、带薪婚假和祝福礼金等福利

ü 不定期的举办公司内部活动(烧烤、聚餐、旅游)

ü 设计沙龙、讲座、海峡两岸设计工作坊、参加国际展会、商务旅行等丰富的培训和考察机会

公司十分注重人力资源的开发与培训,通过各类培训去让员工积累各种知识、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与专业能力,促使员工与研究院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因为我们相信人才是支撑研究院未来持续发展的第一核心优势资源。我们需要以下有志之才加入我们:


市场运营

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沟通能力强,外向。

国际发展专员

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英语四六级,口语流利;

人力资源专员

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握人力资源、心理学相关知识;熟悉相关政策法规;良好的书面、口头表 达能力,具有亲和能力和服务意识,沟通领悟能力强。

文案宣传

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协助公司各类宣传策划方案的设计和撰写; 负责公司微信、微博对外推送文案编辑。

活动策划

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具备高效的执行力和管理协调能力;

平面/空间设计

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能够熟练操作 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等平面设计软件。

运营专员

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配合运营总监的工作,完成其交代的任务。

品牌推广

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基于品牌定位策略,协助完善品牌项目线上/线下的落地监控与执行。

产品设计

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熟练操作犀牛、PhotoshopAI等设计软件。

活动执行

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协助上级领导,对项目进行整体协调和把控,具备良好的活动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

新媒体运营

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负责公司新媒体整体运营,并对新媒体KPI负责(粉丝量、阅读量、分享量等);

行政文员

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日常行政事务、文档管理、其他上级交办事宜。

设计助理

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对产品设计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网站策划

职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关注网站最新发展动向,对网站设计、制作合用户习惯研究有浓厚兴趣及独特见解。


联系人:赖小姐:18605049312  qq616575384

联系地址:德化陶瓷研究院:德化县龙浔镇龙鹏街632

泉州总部:丰泽区浔美工业区高新科技园区海西电子育成基地8

备注:我司在泉州、德化、上海、厦门均招聘,有意向者联系我们!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