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中国工业经济学会2018年年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中国工业经济学会2018年年会

 

2018112-4日,中国工业经济学会2018年会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隆重召开, 我院郭克莎院长、苏梽芳副院长、王景河副院长、张新红教授、傅联英副教授应邀参会。在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中国工业经济学会成立40周年之际,中国工业经济学会2018年年会设立了“马洪产业发展研究奖”,推选出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意义非凡。华侨大学在本次年会中新增为副会长单位,郭克莎院长当选为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副会长,赵昕东教授、苏梽芳教授当选为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张新红教授、魏下海教授、傅联英副教授当选为中国工业经济学会理事。

                                             

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于197810月在北京成立,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的国家一级学会、社会团体法人,现有会员单位102家,其中包括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和大型企业,目前设有9个专业委员会。中国工业经济学会致力于联合会员调查与研究工业经济(产业经济)发展中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际问题,其丰富且高质量的学术交流活动有助于推进我院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应用经济学福建省“双一流”高峰学科A类学科和福建省高校特色新型智库建设。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