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例会记录  |  正文

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六周】

作者:聂子衿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经济与金融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六周】

u 主  题:班长支书例会

u 时  间:2018年 4月10日 16:30

u 地  点:经管301

u 主持人:孙君芳

u 与会人:孙君芳、何源、林高财、魏心融、14\15\16\17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

u 记录人:聂子衿

u 会议内容:

一、学风与文体建设

1. 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①根据院领导、老师下班调查的反馈,我院各班学风情况总体良好,但仍有少数同学有迟到、旷课、懈怠课程的现象。

②4月11日起,本科审核评估将正式严格开展,届时有校外专家通过走访教室、宿舍、行政楼等方式对我校教学工作进行考察,请各班每位同学严肃对待。

③各班班长及团支书会后务必做好各班同学的思想工作,发动党员、班委、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带头作用,树立良好的学风。

④请同学们4月11日起佩戴校徽上课,严禁早退、迟到、旷课,上课期间上交手机、认真听讲。

⑤今年六月份会迎来更严格的本科审核,请各位同学即日起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检查。

2.  关于填写教学工作相关调查问卷:请各班班长及团支书组织本班同学完成《大学生自我学习与成长满意度调查问卷》,截止日期为4月17日。

二、其他事务性工作

1.预防艾滋病讲座

①我院将于4月17和4月24日参加我校举办的预防艾滋病讲座。要求17级全体同学出席,不可请假。

②具体安排如下:

4月17日参加的班级有:金融学1班、金融学2班、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 、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国际经济与贸易3班。

4月24日参加的班级有:电子商务1班、电子商务2班、经济学1班。

2.2018暑期社会实践已开放报名,请各班科创委员于4月27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给社会实践中心负责人。此次报名只支持团队报名,可申报校重点和校普通两种类别。详情请添加答疑群:567669926。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