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14届优秀毕业生谭晓风采
发布时间:2015-12-10     发布人:     访问次数:

毕业生风采

个人介绍:

    谭晓,女,汉族,1991年出生,重庆合川人,中共党员,经济与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曾担任金融2班副班长。

    2011年7月,获“泉州庆党成立90周年歌咏大会先进个人称号”。2012年6月获“‘心舟启航’外来务工子弟学校助教优秀志愿者称号”。2012年12月,获“山城棒棒军生存徘徊与发展前景调研团”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称号。2013年获“经济与金融学院工作杰出三等奖奖学金”。

毕业感言:

致青春,我最想说的是感恩:感谢我的室友,谢谢你们的陪伴,我的四年很快乐;感谢我的老师,谢谢你们的教会,我的四年在成长;我更感谢我自己,谢谢你没有辜负自己,四年的点点滴滴——意料之中惊喜之外。

感恩的心,且行且珍惜。

就业去向:重庆市合川区国税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