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14届优秀毕业生刘金英风采
发布时间:2015-12-10     发布人:     访问次数:

毕业生风采

    刘金英,女,汉族,1992年出生,福建省莆田市南日镇人,中共党员,经济与金融学院金融学学生。曾任金融学1班副班长。

    2011年获“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2011年寒假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称号,“骆忠信高等数学成绩优秀学生三等奖”,与“2010——201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2年获“2011——201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3年,获“2012——2013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毕业感言:

    感谢华侨大学给我一个学习实践的平台,度过我最美好的四年时光。年轻的美好在于可以慢慢学习,但是千万不要在最能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做一个有梦想的人,风雨兼程也要去实现,就算没有最好的结果,努力过就不会留有遗憾。梦想起航,我在路上!

就业去向:厦门大学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