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会议通知]中国数量经济学会2015年(福州)年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9     发布人:金融系     访问次数:

    中国数量经济学会2015年年会定于2015年11月6日至8日在福州召开。会议由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承办。年会将邀请海内外著名学者发表主旨讲演。会议将评选年会的优秀论文,颁发中国数量经济学会第八届优秀科研成果奖,编辑出版《21世纪数量经济学(第16卷)》。
    本次年会的分组讨论为10个小组:数量经济理论与方法(一);数量经济理论与方法(二);宏观经济运行;货币、银行;资本市场、保险;财政、税收;投资、贸易;区域经济、产业经济;竞争力评价理论与方法;实验经济学及其他学科。
    本次年会还将增设期刊编辑与作者交流会、博士生人才流动对洽会。
    有意参会者可根据自己所写论文的内容选择合适的组投稿。年会组委会将对提交的论文进行遴选,并据此发出参会邀请。收稿截止日期为2015年9月1日。
    有关年会的详细信息和提交论文的方法,请登陆:
   (1)《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杂志网站:http://www.jqte.net;

   (2)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网站:http://iqte.cass.cn  

   联系人:陈星星  王喜峰  郭博文
   咨询电话:(010)85195717
欢迎中国数量经济学会会员和其他从事数量经济学教学、研究的理论工作者和实际工作者撰文参会。

                                       中国数量经济学会秘书处
                                            2015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