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会议通知]第十二届中国金融学年会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5-12-04     发布人:金融系     访问次数:

 

2015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  中国武汉
    为了进一步增进中国金融学术界同仁的学术交流,促进中国金融理论研究和教育的发展,根据中国金融学年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的决定,第十二届中国金融学年会将于2015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此次年会秉承中国金融学年会的一贯宗旨,为国内外金融学人提供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广泛讨论、交流最新的研究成果、应用进展以及政策制定与实施。

一、会议议题及形式
    年会采用国际学术会议的通用形式向国内外公开征集论文,欢迎所有金融领域的来稿。

主要参考议题包括:

    金融工程、风险管理、数理金融、资产定价、固定收益证券、资产价格的可预测性、对冲基金与量化投资、行为金融、金融市场微观结构、公司金融、货币理论与政策、金融市场与机构、国际金融、金融改革与开放等。
    年会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来稿进行评审,从中选出120篇左右在大会分专题进行报告交流。年会理事会将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选出6篇优秀论文进行奖励。优秀论文经作者同意将在年会学术刊物《金融学季刊》上发表。

二、征文具体事项

论文格式:
    1)中英文论文皆可,只接受PDF文档格式;
    2)请在文章的首页注明作者详细联系方式、电话、电子邮件和论文所属的议题

      (在参考议题中选择);

    3)200字左右的中英文摘要;
    4)3-5个关键词;
    5)正文;
    6)参考文献。

投稿方式:请通过以下链接提交论文

    http://editorialexpress.com/conference/CFAM2015/

截止日期:

    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15年8月15日。专家委员会将采用国际通行的方式,负责审定所有的论文,并于2015年9月30日之前通知作者论文接受与否。

三、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收取会议费800元(学生600元),会议主办方提供会议资料及会议期间的用餐,交通费和住宿费由参会者自理。

四、会议联系
    会议相关事宜请联系江老师

   (邮箱:irene@znufe.edu.cn,联系电话:027-88386447)。
    中国金融学年会年会网站:http://www.cfam.top

五、第十二届中国金融学年会组委会
    第十二届年会主席:宋清华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第十二届年会理事会主席:范祚军教授(广西大学)
    中国金融学年会年会秘书长:郑振龙教授(厦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