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投资学专业接受学位授权审核评估
发布时间:2018-01-08     发布人:     访问次数:

        201816日下午,由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闽南师范大学和泉州师范学院的五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我系投资学专业申请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进行现场评审。评审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首先由金融系系主任陈鹏军副教授就投资学办学情况作自评汇报,专家组就投资学专业自开办以来的有关教学管理、教研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提问;第二阶段专家组成员分为两个小组,一组对投资学专业的有关教学档案材料和试卷进行抽检,另一组考察有关专业实验室和图书资料室;第三阶段专家组召开学生和教师座谈会,深入了解投资学专业教学管理和专业建设情况;第四阶段专家组在充分讨论、评议的基础上投票表决,形成评审意见。

    评审结束后,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系投资学专业的专业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办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并提供了可供借鉴的一些经验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