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部金融学类教指委委员马骥教授到经金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6-05-09     发布人:金融系     访问次数:

 

教育部金融学类教指委委员马骥教授到经金学院讲学

 

    5月5日上午10:00,教育部金融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黑龙江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所长马骥教授应邀做题为“创建经济与金融一流学科的构想”的讲座。讲座由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苏梽芳主持。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林俊国,以及部分系主任与专业教师一同出席。

    马骥教授作为教育部金融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在经济与金融学专业的教学评估和专业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讲座中,马骥教授分别从我国当前经济学教学指导思想、国内外学科评价体系、学术声誉的积累以及青年教师的培养等四个方面展开,为我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之后,各位教师代表就我院当前发展比较关心的专业建设问题与马教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