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例会记录  |  正文

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八周】

作者:谢金桐、陈诗燕 发布时间:04-26 浏览次数:


u 主  题:班长支书例会

u 时  间:2018年 4月24日 16:30

u 地  点:经管806

u 主持人:孙君芳

u 与会人:孙君芳、贾硕、魏心融、15/16/17各班班长及团支书

u 记录人:谢金桐、陈诗燕

u 会议内容:

 

一、学风和文体建设

1. 519日合唱比赛相关:近来学校及学院活动较多,参加合唱的同学状态不佳,学院将加强点到和纪律管理,各班班长及团支书也需做好相应组织工作。

2. 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评选事项:

 校级团干部上报名单的确定将优先考虑满14周岁入团的团员;

 院级相关评选条件将适当放宽;

 先进团支部评选方案调整:每周五晚成果汇报占比下调至总评分的20%,请各班团支书注重做好平时工作;

 星级团支部:上三星的团支部才可评校级荣誉,请各班团支书关注平时相应工作的实施。

3. 学院咨询辅导:学院将邀请微观经济学、管理学、会计学、金融学、计量学、统计学、公司金融学七门课相关老师为同学做学院辅导。各班上报各科目预约同学名单,不同课程将根据预约同学人数采取一对一或一对多辅导形式。具体安排见之后推出的相关文件及通知。

二、其他事务性工作

1. 外宿相关:

 学院将与五一假期后加强外宿管理。每周夜查缺席名单将反馈发送至各班班级,由班长公示至各班班群。名字被列在反馈表上的同学于该周周四前向各班对应辅导员老师报备情况。

 各个宿舍需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及宿管阿姨反馈外宿同学信息;

 陆续将推出有关外宿现象的相关规定,请各班级同学加强重视。

2.各班将五一假期期间外出同学的电子名单于427日前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