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例会记录  |  正文

第九周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

作者:方鹏飞 发布时间:10-27 浏览次数:

经济与金融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

u   题:班长支书例会

u   间:2016年102516:30

u   点:经管806

u 主持人:黄丹婷

u 与会人:魏利斌、黄丹婷、朱柏林、各班班长团支书

u 记录人:徐晓丹

u 会议内容:

一、学风与文体建设(魏利斌老师、黄丹婷老师、朱柏林老师)

 1.要求14级、15级、16级按所给顺序向商蕴发送优秀稿件,每                   个班级至少两篇以上稿件。

 2.校运动会将于11月4日、5日举行,通知各班级同学积极参加。 将组织16级同学以班级为单位观看运动会,通知班级内同学不能请假。

 3.16级同学有兴趣参加迎新晚会节目表演的班级把节目单报给黄老  师,并自行排练。

 4.11月19日将进行班级风采大赛,16级的各个班级请提前准备。

二、奖惩助贷工作(魏利斌老师、黄丹婷老师)

 1.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级奖学金的院级评定已经完成,已经发群里公示,13级、14级、15级的班长发至各班级公示如有异议可以提出。

 2.综合成绩优秀学生、综合成绩优秀境外生的推荐名单已经发至群里,各班级有异议的请于10月27日前提出。

 3.阳光成长计划成员的名额是按班级境内生的15%评定助学金,5%评定自立生,请16级各班级做好名额推荐工作,并于10月27日之前上交推荐名单。

 4.16级的勤工助学将在阳光成长计划成员评定结束之后进行。

四、其他事项(黄丹婷老师)

 1.16级各班级10月25日务必登录学工系统提交自己的个人信息,如有信息错误需修改的和黄老师汇报。

 2.各班级在上交材料时须注意上交时间,务必按时上交。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