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例会记录  |  正文

第六周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

作者:郑志民 发布时间:04-06 浏览次数:

经济与金融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六周】

u   题:班长支书例会

u   间:20164516:40

u   点:经管806

u 主持人:林高财

u 与会人:郑志民、林高财、李雅婷、各班班长

u 记录人:徐晓丹

u 会议内容:

一、出勤和纪律相关事宜(林高财老师)

1.学校第四周至第十四周开展学风建设的督导活动,老师和校学生会的同学在上课时随机抽查,主要针对学生上课迟到、睡觉、玩手机以及吃早餐的问题。

二、学风和文体建设(林高财老师)

1.各班长询问班级同学关于教学工作的意见,在本周五即48号把班级提出的意见打印出来交到经管906,之后选出12名学生代表与学院领导进行面对面交流。

2.班级负责人向班级同学宣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的事宜,组织同学报名参加。

3.学院将对去年参加创业实践的同学进行创新创业励志之星进行评选和挑战杯社科类作品的选集,通知班级同学积极报名。

4. 商蕴文化节里的CIS企业形象设计大赛将于近期开始,各班长做好宣传工作,并班级有意愿的同学在线上或线下报名参加。

三、其他事务性工作(李雅婷老师)

1.班级负责人发送材料时应注明内容、班级,并及时发送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