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华侨大学选拔赛决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03-26 浏览次数:



各团队: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思维、创意设计和创业实施,同时为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选拔、培育优秀作品。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华侨大学选拔赛决赛。本次大赛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组织机构

大赛由华侨大学教务处、共青团华侨大学委员会、创新创业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主办,由泉州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协办。

二、参赛资格和指导原则

1.参赛选手资格。参赛对象是国内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学校的在校大学生,参赛学生需经所在学校教务处等机构证明后方可参赛,具备参赛资格。高校教师既可以作为指导老师也可以作为参赛选手(队长或队员)组成师生混合队参赛,教师不能作为队员参加以学生为队长的学生参赛队(但可以作为学生参赛队的指导老师)。

2.参赛选手每人每年只能参加一个题目的竞赛,一个题目最多5个人参加,其中一位为队长,提倡合理分工,学科交叉,优势结合,可以跨校组队,以队长所在学校为该队报名学校。

3.教师指导资格。一个在校指导教师最多可以指导三个队竞赛,一个题目最多可以有两名教师和两名企业界导师指导。

三、比赛安排

比赛形式:PPT路演

比赛时间:2018年月4月3日(星期二)14:30-17:30

比赛地点:经管12楼

具体说明:PPT汇报和答辩时间(汇报5分钟,答辩4分钟,评委提问题不超过2个),入围的团队将纸质版(9份)于4月2日(星期一)12:00-14:00交至经管907,并将作品电子版和汇报PPT发送至学科竞赛中心邮箱jjxkjszx@163.com

四、奖项设置

初赛将从报名团队中遴选20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评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并给予相应的奖金支持和荣誉证书,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为5名,以及优秀奖9名,奖金分别为特等奖700元,一等奖500元,二等奖400元,三等奖300元,优秀奖200元。

教务处 共青团华侨大学委员会 创新创业学院 经济与金融学院

泉州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

2018年3月26日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