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南平市基层党群工作者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12-05 浏览次数:


    一、选聘岗位及名额

基层党群工作者系服务基层特设岗位人员,为非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身份,将安排到村(社区、重点非公企业)任职,共选聘600名左右。

二、岗位要求

具有国内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鼓励参加2018年福建省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资格考试人员、2018年南平籍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

三、待遇保障

本科生;月收入不低于3000元;到岗后发放一次性安置费3000/人;办理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失业、生育和工伤保险;免费入住人才公寓或享受租房补贴(每人500/月);在乡镇基层工作满3年的,可获5万元购房补助。

硕士生:月收入不低于3350元;到岗后发放一次性安置费3000/人;办理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失业、生育和工伤保险;免费入住人才公寓或享受租房补贴(每人700/月);在我市企事业单位工作满5年的,可获不超过60㎡的人才奖励房或30万的购房补助。

四、流动途径

在基层党群工作者岗位工作满2年且考核合格的,可聘用事业单位或市、县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等。正式聘用到事业单位工作满3年,可按规定择优调任到县(市、区)直机关或进入乡镇领导班子任职。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待选聘公告发布在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fjksbm.com)后,考生可登录网站进行报名。

联系方式:赵娟,0599-8860265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