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首都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12-05 浏览次数:

首都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都银行(中国)”)系江苏省首家外资银行法人,总部设于南京。银行集团总部实力雄厚,在全球21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800多家。丰富的管理经验、务实的企业文化、优质的客户服务、良好的社会信誉,首都银行集团以其独有的品牌形象享誉东南亚。

首都银行(中国)秉承“至信至诚,共进共赢”的核心价值、“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立足于“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20103月正式成立以来运营良好;目前,首都银行(中国)在中国设有上海分行、上海浦东支行、南京分行、常州分行等分支机构。作为第一个,也是唯一在江苏省设立的外资法人银行,首都银行(中国)将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以历史悠久、经济发达、人文底蕴浓厚的长三角地区作为中国的发展立足点,以南京为中心,辐射到长三角地区以及全国重点城市。首都银行作为一家经营中小企业业务起家的银行,多年以来致力于专注服务中小企业,积累了丰富的市场拓展经验和贴近中小企业资金需求特点的金融产品。

首都银行(中国)泉州分行于20129月开业,不仅成为侨乡泉州的首家外资银行,结束了福建十年无新外资银行入驻的历史,也助推着侨乡经济的发展和当地金融生态的完善发育。随着业务开展,首都银行(中国)泉州分行真诚地邀请具有优质服务理念和卓越才华的金融精英加盟,与我们一起携手寻求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银行客户经理岗位介绍:

1、负责公业务产品营销,扩大和建立客户群及市场份额;

2、为客户提供企业存款、贷款等全方位的业务咨询与服务,确保经营目标的完成。

    3、撰写、翻译所需授信材料。

    4、领导交办的工作。


实习生要求:

1、定向本科、硕士20187月毕业的经济、金融、会计、计算机、英语等专业毕业生。

2、英语CET6,口语、翻译水平较好。


简历接收邮箱:ericsonlai@metrobank.com.cn


联系人:赖钟柱

首都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

Tel: +86(595)2988 9371

Fax:+86(595)2988 9377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