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IOI(厦门)置业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04-26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IOI(厦门)置业有限公司隶属于马来西亚IOI产业集团,IOI产业集团是马来西亚最大的地产开发商之一。IOI产业集团于马来西亚主板上市,市值超过200亿元人民币。

作为拥有30多年的房地产投资开发经验的企业,IOI产业集团的主要业务包括产业发展,房地产投资及娱乐休闲等。先后在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开发多个房地产项目和城市综合体,到目前为止已开发超过3万套住宅单位。多年来,受到了市场好评与认可,並获得多项国际与马来西亚颁发的优越奖项。

IOI产业集团于2007年进军新加坡高级住宅区地段发展豪华公寓。目前,IOI产业集团在新加坡有五项策略性的产业发展项目,包括位于圣淘沙湾的涛源湾(Seascape,御丰轩(CapeRoyale)及南海滨(South Beach)等项目。  

IOI2010年进军中国发展综合产业项目,IOI(厦门)置业有限公司目前已成功开发的项目包括IOI园博湾项目和大型综合体IOI棕榈城,同时2016年竞拍取得翔安2016XP05地块也即将推出,多个项目共同发力,将为厦门市注入新的色彩及带动经济发展。

目前,IOI产业集团在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拥有超过一万亩土地储备,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招聘岗位

 

招商助理3-4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商业管理、市场营销、法律、中文、新闻相关专业优先;
2.
工作努力、积极向上、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服务意识,性格外向活跃、社交能力强、有亲和力;
3.
具有当过学生干部经验优先。

 

福利待遇

高福利:带薪年休假,说走就走的年度旅行,提供午餐,六险一金,还有机会国外考察,防暑降温补贴,过节费,生日贺礼,公益金,年度体检……………

高成长:跨国企业内部管理体系,人性化管理风格,完善的晋升体系,为您的职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2-6666588878HR

联系地址: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湾474号杏林湾营运中心2号楼29

有意向者可将简历先发送至 Sarah.zhou@ioipg.cn

截止日期:2017428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