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收展三部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04-20 浏览次数:

中国人寿

连续14年入选《财富》全球500强,从最初的290位跃升至2016年的54

2008年“最佳亚洲公司”、2008年“中国保险业最受信赖的保险公司”

连续6年入选我国“十大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1822.76亿元,是我国“保险业的第一品牌”。

20063月被评为《财富》“2005年度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

20064月获得“2005年度中国服务业领航者奖”

20069月被评为《欧洲货币》“2006最佳亚洲公司”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最大的商业保险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家分别在纽约、香港、内地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市场份额占据第一。作为全国最大的寿险公司,中国人寿始终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经营理念,以敢为天下先的气魄自强创新,以凤凰涅槃的勇气锐意进取,为振兴民族寿险事业不断努力奋斗。

收展三部简介:

中国人寿2016年斥资打造新型创业团队——高晟综合理财团队,拥有成熟稳健的发展保障,专业完善的成长机制,蓬勃向上的团队氛围,无限可能的行业前景。我们致力于“打造年薪10万理财顾问”,“构建人才成长平台”和“团队协作,创新发展”的用人理念,以“爱拼敢赢、勇争第一”的气魄,团结拼搏,锐意进取。

收展三部亮点:

1.年轻人各项通用能力快速成长的桥梁!包括演讲、主持、沟通、管理、组织、协调能力等综合素质的提升。

2.金融理财部独有的客户资源及广阔的金融平台,是年轻人积累交际网络、人脉资源的绝佳平台!

3、新兴的部门,发展到目前已经达到200号人,这个大学生团队代表年轻人发展的天地,提供透明广阔的晋升空间。

4.都是和你们一样拥有梦想和激情的一群年轻人,共同打拼事业共同奋斗的感觉将为你们谱写血红的青春!

招聘简章:

大学生储备干部(创业型的岗位)

招聘人数:10-20

岗位职责:

  1. 负责根据客户的要求,给用户提供专业的保险知识咨询和服务;

  2. 在售后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开发,可开发的产品有:寿险,车险,财产险等
    3
    、负责推荐保险种类及相关理财产品,并制定保险方案;
    4
    、负责定期接受专业保险业务辅导和讲座;
    5
    、负责参保客户的后续客户服务工作,
    服务内容有:理赔,变更地址、电话、投保人、被保人、受益人的资料,生存金领取等。

  3. 能对创业的想法付诸行动,进行人才的甄选,团队的建立和扩充,团队的维护和管理。

综合金融讲师

招聘人数:10-15

岗位职责:

1、制定公司培训工作规范、流程和培训方案

2、调查培训需求,编制、调整、执行培训计划

3、开发培训课程,编制培训课件和建立企业培训资料库

4、讲授培训课程,解答疑难问题等

5、撰写培训报告,反馈、评估培训效果

6、跟进培训工作效果对培训工作进行改进

理财规划师

招聘人数:10-15

岗位职责:

1、客户服务,完成客户日常金融服务工作

2、完成团队日常管理

3、达成金融理财队伍建设招募

4、参加公司各项培训,提升自我综合理财能力

 

人事助理

招聘人数:5-10

岗位职责:

  1. 发布人才招聘信息,筛选应聘人员简历。

2、组织安排应聘人员的面试,进行初步面谈。

3办理员工入职及转正、调动、离职等异动手续。

4、组织、实施员工文化娱乐活动。
5
、协助实施员工培训活动。
6
、完成主管交待的其他任务。

 

以上岗位任职要求:

1、年龄:20-26

2、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3、熟练基本办公软件。

4、吃苦耐劳,工作细致认真。

5、性格外向,亲和力强,较强的口语交流能力。

6、具有创业的想法,喜欢团队作战。

 

 

福利待遇

  1. 储备干部待遇:固定底薪+展业津贴+福利津贴+医疗保障+年终奖金+其它奖金。(平均工资4000左右,佣金比例20%-48%

人事助理待遇:底薪+绩效(工资大概2500以上,上不封顶

  1. 员工福利保障:试用期公司提供人身意外保障;转正后,公司提供住院医疗保障,意外医疗保障,疾病及人身保障;主任管理层还享受养老金等;另外公司还提供员工家庭保障。

3.提供全面完善的培训;● 团队管理培训● 素质提升培训● 展业技能培训

4.透明的晋升空间和成长机制,发展平台对于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无复杂的人际关系。

5、公司提供创业的资源和平台,只要你敢想敢做。

6、北欧游、泰国游等有吸引力的旅游奖励、物质奖励,还有定期的荣誉表彰;

定期组织部门聚餐活动,节日party;年轻人自发组织的各项娱乐活动。

 

We need you !快来加入我们吧,这里是你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是你梦想实现的地方!筹建机遇只有一次,再不创业,我们就老了!

 

泉州市丰泽区丰泽街560号保险大厦

招聘方式: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将在华侨大学召开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流程如下:

  1. 宣讲会:

    时间:2017421日本周五下午2:30——4:30

    地点:经管202教室

  2. 初步面试

    备注:有意向者可事先将简历发至邮箱738480799@qq.com

    或者编辑短息:姓名+性别+学校+专业+手机号码 到联系方式:13107801968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