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爱无疆义工之家境外生志愿服务团队走进乌屿小学

作者: 发布时间:11-29 浏览次数:

1128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爱无疆义工之家境外生志愿服务团队助教活动在乌屿小学积极展开,来自香港、澳门等地区的30余名境内外生一同前往。

到达乌屿小学后,志愿者们首先与乌屿小学的同学们进行了各种各样的游戏活动,打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等。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孩子们十分热情活泼,游戏过程中,欢笑不断。到了上课时间,来自不同地区的境内外志愿老师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各个教室开始了讲课,志愿老师们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有趣生动的内容:名胜古迹、美食人文、特色活动等等。课堂上,孩子们积极参与,兴趣高涨,与老师们举手互动,课堂氛围十分融洽。短短一节课的时间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世界那么大,我想讲给你听”,在与乌屿小学的孩子们交流的过程中,爱无疆义工之家的志愿者们传递了爱与希望,收获了童真与美好,大爱无疆,润物无声。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