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7级金融学2班勇夺经济与金融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作者: 发布时间:12-04 浏览次数:

123号下午三点,经济与金融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西区操场举行,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2017级金融学2班勇夺冠军,2017级金融学1班、经济学1班、国经4班,分列二到四名。

冠亚争夺赛在2017级金融学1班和2班之间展开,一声哨响后,比赛正式开始,金融学2班很快便掌控了比赛节奏,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其中金融学224号黄仁杰快速上篮,在10分钟内,连得6分,并在罚球中赢得两分,为金融二班抢得先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金融学2班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一路保持领先,最终以73:39的绝对优势赢得胜利。

季军争夺战在2017级经济学1班和国经4班间打响,经济学1班的24号荆宇发挥稳定,为经济学1班率先赢得两分。上半场结束后,经济学1班以微小优势领先,在下半场中,经济学1班越战越勇,逐渐将比分拉大,以37:27赢得胜利。

比赛结束后,经济与金融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何源为此次决赛的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及奖杯。此次比赛展现了经济与金融学院学子更好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了经济与金融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