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年下半年立项结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11-27 浏览次数:

1124日晚上7时,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年下半年立项结题答辩会在经管理806举行,金融学系刘卫红,电子商务系赵飞、刘珊,辅导员黄丹婷,学生团委副书记田园以及各个项目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首先是负责《基于高校资源共享的微信公众号平台——“资不愁”》的团队进行汇报,汇报人从项目说明、产品/服务、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具体分析了其项目的优劣势。其次是负责《基于互联网环境下大学生实践与就业平台建设研究》的团队进行汇报,汇报人介绍了大学生的就业网站——小果网。最后是负责《华侨大学校园餐厅APP应用研究》的团队进行汇报,汇报人从APP“找找学长”中寻找经验,分析其优劣势以及失败的原因。在各个团队汇报结束之后,评委老师针对各组汇报情况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