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月”谈“月”奋进 经济与金融学院承办“半月谈”活动

作者:蓝苏琪 吴琴斐 发布时间:11-20 浏览次数:

        1118日上午九点,由经济与金融学院承办的“半月谈”活动在明德堂顺利举行,校团委共青团干部及各学院团委共青团干部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各学院团委进行本学院的工作介绍。首先是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陈明静对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团委工作进行介绍,主要从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宣传阵地三大板块进行分享交流。接下来依次是国际学院团委、工商管理学院团委等分别对本学院团委组织结构及部门工作内容进行介绍。会议的第二项议程,各学院按小组就“学生工作五个核心内容”展开讨论,讨论结束后,各小组各派一名代表上台分享讨论结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月”谈“月”奋进,“半月谈”活动的开展响应了“加强团组织建设”的号召,加强了校团委与各学院团委的联系,有利于各学院的工作交流,有利于促进共青团工作的有序开展。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