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暨党建工作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11-02 浏览次数:

1031日下午4点,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在经管806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暨党建工作研讨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以及部署安排学院党建工作。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研究生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主持。

座谈会议伊始,黄建烽首先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用 “大、新、鲜” 三个字表达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大”就是体现大国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新”就是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鲜”就是十九大报告的语言鲜活、很接地气。随后,与会人员都一一发表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最后,黄建烽根据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求,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座谈会结束后,黄建烽紧接着主持召开学院党建工作研讨会,与会人员集中研讨了“支部如何设置更合理”以及在教工党员中开展“精彩育人一堂课”两个议题。最后,党委秘书方鹏飞就学院本学期党建工作向大家做了具体说明。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