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天生我材,圆梦就业” 华侨大学2018届经济管理类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11-07 浏览次数:

20171031日下午2时,由经济与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主办,丰泽区人力资源市场以及大泉州人才网协办的华侨大学2018届经济管理类专场招聘会于旧清真餐厅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提供120个展位,共吸引127家企业到校招聘。

本次招聘会旨在为广大经济管理类毕业生提供与所学专业更贴切、发展前景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活动开始不久,许多大学生陆续而来,现场人头攒动。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企业招聘人员热情地介绍公司情况,耐心回答应聘者的疑问。应聘者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适应用人单位需求。甚至还有一些低年级的学生到会场了解专业就业方向,体验面试的紧张气氛。活动持续升温,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国柱,就业指导老师罗陈娟,王永铨等老师也亲自莅临会场进行就业指导。

就业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面对当前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成为一大难题。而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企业提供了优秀的高校人才,也使在校大学生能获得更多的应聘经验,更好地展现自己,认识自己和发展自己,更加自信从容地步入社会,为国所用。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