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6-2017学年优秀班级终审汇报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11-13 浏览次数:

1110日晚19时,经济与金融学院2016-2017学年优秀班级终审汇报会在经管12楼顺利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学工办副主任何源,辅导员魏利斌、林高财、朱柏林、贾硕等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2015级国经一班、2015级国经二班、2015级国经三班、2015级电商一班、2015级经济学一班、2015级金融一班、2015级金融二班、2016级投资一班、2016级金融一班等九个班级入围终审汇报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优秀班级终审评选细则以及注意事项。紧接着,各班开始了班级展示。其中2015级金融一班以新闻晚知道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其班级学风、文体、思想等方面的建设与成就。2015级国经一班则推出《今日说华》的节目进行介绍,并朗诵了诗歌《致橡树》。2015级国经二班向大家展现了其班级特色——杯子舞,并加入了歌唱、表演的环节。各个班级的风采独特而有创意,主题积极向上,内容充满力量,使得全场掌声不断,欢呼不止。

各班级展示结束后,何源对各班级的展示作了点评,他表扬了各班级内容丰富,形式多彩的汇报方式,并指出了他在观看过程中印象较为深刻的几个节目。他表示通过这次大会能使2017级学生感受到学院的精气神,指导他们怎么说好经金的故事。最终,2015级金融一班勇夺冠军,2015级国经一班和2015级国经二班分列二三名。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