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们一起走过 经济与金融学院举行2017级班级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11-14 浏览次数:

       1112日晚7点,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级班级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在李回咤体育馆顺利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副院长王景河,学生处、兄弟学院部分辅导员,经济与金融学院全体辅导员一同出席

晚会以开场舞《Don't recall》带动了全场气氛,一曲结束现场沸腾。紧接着的歌舞和小品营造了频频欢声笑语和阵阵掌声的欢快氛围。随后,晚会对获得第一届院运会道德风尚奖的班级进行表彰。表彰之后,迎新晚会进入第二阶段,数个小品和歌舞不断地将气氛推向高潮。而后是班风赛——班服展示环节。至此,晚会进入最后章程,精彩的器乐表演带来激情四射的光芒;歌舞和小品更是延续了全场热烈的气氛;辅导员朱柏林等人的歌曲《当我们一起走过》为晚会节目增添了别样的韵味。

最后,晚会对17级班级风采大赛各类奖项进行表彰。其中,金融二班在本次班风比赛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国贸二班紧随其后,荣获二等奖;国贸一班荣获三等奖;经济学班获得最佳团体奖;金融一班获得最佳创意奖;电商一班获得精神风貌奖;电商二班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班级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展示了各班各式特色的别样风采,给大家带来了视觉和心灵的震撼,让17级新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