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并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胡亚萍 曾小倩 发布时间:09-18 浏览次数:


2017916日上午八点,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活动在金川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作为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迎新活动,部分2017级新生也作为志愿者热情地为大家提供了帮助。

金川现场共分为分为家长休息区、行李寄存区、艺术表演区、签名拍照区、绿色通道区以及报道内场六个大体区域。每个区域都有相应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为新生提供服务和指导,解答疑惑。整个报到活动有条不紊,场面十分热闹。上午九点左右,副校长刘斌、学生处副处长杜秀宗到金川现场视察迎新情况,受到了外场全体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并与部分新生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金川活动中心大展厅举行,出席院新生家长见面会的有: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副院长苏梽芳、王景河,各系教师代表和新生家长。

院家长见面会伊始,黄建烽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情况,并对各位新生的大学生活表达了自己的殷切希望;苏梽芳对本学院近年来的教学情况进行了细化介绍;王景河对研究生的相关新政策进行介绍。紧接着,就家长们的各种疑问,院领导和老师进行了详尽有序的解答。其中,针对家长们提出来的推优生的名额及条件、是否申报双一流高校问题王景河表示推优生目前名额是整个学院14名,日后的推优保研比例会增大,推优条件则为优中选优,综合考虑学生的个方面素质;针对国经与金融的前景,詹君恒、赵林海对专业课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近年来的就业情况为家长们耐心解答;学生的;针对学生的娱乐生活,学生会主席张洪源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家长们介绍丰富的大学生活。最后,黄建烽重点强调了关于新生防范诈骗、日常规范等注意事项。

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相信领导及各位老师的认真解答能有效地帮助新生家长了解经济与金融学院以及新生以后的学习生活状况。我们也期望17级新生能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已经到来的大学生活。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