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奖惩细则  |  正文

华侨大学林伟柬埔寨优秀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

作者:郑志民 发布时间:03-12 浏览次数:

第一条  为鼓励柬埔寨学生“学有专长、绩有特色”,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在林伟先生的捐资支持下,学校决定设立林伟柬埔寨优秀学生奖学金,对学习成绩优秀、社会工作积极的优秀柬埔寨学生给予奖励。

第二条  华侨大学林伟柬埔寨优秀学生奖学金设二个等级:一等奖6000/人,固定4人;二等奖3000/人,固定12人,每年12月评选。

第三条  申请条件

1.必须是华侨大学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柬埔寨学生;

2.品行良好,本学年内没有受过校级以上处分的记录;

3社区表现累积分不在本楼幢30%,或考评结果居楼栋后30%,但综合考评成绩不低于98分,且无出现违规违纪行为

4.一等奖申请者须品学兼优、本学年内无挂科记录;

5.二等奖用于奖励在学习上有明显进步、出勤情况优秀;积极参加学校活动、社会实践和社会服务并有突出表现;在单科竞赛获奖、BEC考试、全国和省计算机水平测试、体育锻炼等成绩优秀的柬埔寨学生。

第四条  为做好奖学金发放工作,学校成立“华侨大学林伟柬埔寨优秀学生奖学金管理委员会”,挂靠学生处,负责处理日常事务。管委会每年定期向林伟先生汇报奖学金的使用情况。

第五条  本办法从颁发即日起开始实施。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