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办理免修、免听、缓修、补修、先修和重修手续的通知 (华大教字【2001】74号)

作者:郑志民 发布时间:03-31 浏览次数:
关于办理免修、免听、缓修、补修、先修和重修手续的通知
华大教字【2001】74号
从2001—200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起,为了简化手续方便学生,根据《华侨大学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有关条款,学生申请免修、免听、缓修、补修、先修和重修等有关手续由原来教务处审批改为由学生所在院(系)审批,现将办理免修、免听、缓修、补修、先修和重修手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本人到所在院(系)领取相关申请表一式两份,并按申请表中要求逐项填写。
2.经任课老师同意和院(系)领导审批后,交给院(系)教务处具体办理。
3.由教务员在申请表上填写应缴重(补)修费,学生凭申请表直接到校财务处交款,并将收据交给院(系)教务员。
4.由教务员书面通知任课教师,并直接通过教学管理网络系统报送教务处备案,每学期开学一个月后汇总申请表的一份交学务科存档,另一份由院(系)保存。
教务处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