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模拟应聘  |  正文

华侨大学第十届就创业文化节之模拟应聘大赛复赛持续升温

作者:郑志民 发布时间:04-16 浏览次数:

 20131116日下午,由华侨大学学生处主办,经济与金融学院承办的华侨大学第十届就创业文化节之模拟应聘大赛复赛在经管楼806会议室顺利举行,复赛主持人由经济与金融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杨洋担任,红星美凯龙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应邀出席担任主考官。

复赛共设两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和小组讨论。每组选手在向主考官递交简历后进行时长一分钟的自我介绍;第二个环节则由主持人向选手分发参赛试题,选手有三分钟的思考和讨论,然后进行二十分钟的自由发言。过程中,选手们表现踊跃积极,第二环节尤为精彩,各个参赛选手都从独特的视角思考问题并提出问题的解决方 案。选手们见解独到,竭尽全力以期获得主考官的青睐。

比赛尾声,主考官对选手参赛的热情与积极表示了赞扬,同时也指出比赛过程中选手出现的不足并提出了中肯意见。考官们着重强调了简历在面试应聘中的重要性,表明简历制作应简洁明了有重点,考官还指出自我介绍时选手需要注意的介绍内容与求职工作匹配度以及团队合作精神等问题。

复赛最终从48名参赛选手中竞选出18名优秀选手,入围决赛,决赛预计将于1130日火热上演。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