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CIS设计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四届CIS企业形象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郑志民 发布时间:03-14 浏览次数:

       2013421日晚,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四届CIS企业形象设计大赛决赛在明德堂圆满落幕。出席决赛现场的评委有厦门禹邦留学负责人雷寅以及经济与金融学院专业老师王景河、刘珊,学院团委书记郑志民以及辅导员方鹏飞、何源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决赛。经过角逐MIT团队获得冠军、工·商队和极光对获得亚军、非常3+1团队和Dream House团队获得优秀奖。

此次决赛分为MIPPT展示、VI广告小话剧和CI答题找商机三个环节。进入决赛的6支队伍通过PPT演示环节展示产品设计的理念,广告小话剧的表演展现团队的创意,答题找商机的合作展露团队的丰富知识,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决赛扣人心弦。同时,中间穿插的观众互动也给紧张激烈的比赛增添了轻松的气氛。

由学生处、教务处和经济与金融学院联合主办,经济与金融学院自律会承办的CIS企业形象设计大赛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走进企业、认识企业、解构企业和设计企业的平台,为同学们以后顺利进入企业、融入企业、贡献企业和发展企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